page.jpg

 

什麼!!!! 你相信嗎 去韓國六天五夜 不用兩萬元就解決了耶

怎麼玩的 走!! 跟我一起看下去

S__81420290.jpg

先來看一下 我們主要的花費  對 沒錯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這篇主要大略說明一下花費所在)

機票 在 Skyscanner 上面買的 這次我們是做酷航 買了行李重 來回就是 7000多元唷

 

民宿 在 Agoda 上面買的 Pencil Guesthouse Hongdae agoda  

我們住了五天晚上 總共一個人是3655 一天大概是700多塊~~

但不知道為什麼Agoda上面的分數只有兩顆星

但是明明整體都很棒 除了沒有電梯之外 我們住在五樓

最後一天扛著行李走下來 但你知道的 兩個弱女子有點崩潰

其他一切都很好 

  • ◆房間很乾淨
  • ◆房間不大不小剛剛好
  • ◆廁所很乾淨
  • ◆民宿很貼心
  • ◆離地鐵站超近 真的超近 三分鐘就到了
  • ◆離弘大鬧區也很近 走路大概十分鐘會到 
  • ◆走出來就有便利超商
  • ◆重點是 有早餐阿 這也是為什麼可以這麼省的原因 整整省了五天的早餐費

 

網路卡 是在易遊網上面買的

其實我有用我們家自己的WIFI 但為了安心還是買了一張網路卡 自由行很怕兩個人走丟

[小常識] WIFI 分享器 不能離太遠使用 兩個人距離10米以上就用不了了

 

交通卡的話 一定一定要買T-Money 類似台灣的悠遊卡

坐地鐵 公車都很方便 不過坐KTX(類似台灣的高鐵) 是不能使用的唷

 

吃的話 其實隨便吃 好像都沒有吃到很雷的東西欸 剛好有當地的朋友帶我們去吃

吃的部分 再另外一篇好了 這邊打一下費用大概就好

 

行程 主要要花費的行程就是""韓服體驗""

不過也因為穿了韓服 所以去了很多宮跟地區是不用費用的唷 

我們兩天穿了兩套 因為韓服真的是很難體驗選擇阿

顏色都好美 好難選 我們在出發前就開始在猶豫到底要選哪套

最後決定一天穿淺色 一天穿深色 

來韓國真的一定要體驗一下 一穿根本變明星 走到哪都有人要合照

這幾天變裝下來 我們大概被超過10組旅客要合照!!!!!穿上韓服真的是太美拉

這邊誠心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先選好想穿的色系 不然真的會眼花撩亂 選到崩潰 尤其是有選擇障礙的人

hanbok plus

  • ◆這間網路上很多人推 因為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很多他們家的資訊
  • ◆配件、髮飾都有包含
  • ◆價錢:15,000韓元/4hr (一般韓服),20,000韓元/4hr (華麗韓服)我們選這個(既然要穿就穿美一點囉)

 

美美韓服

  • ◆我超喜歡這家的阿珠媽 很用心地幫忙挑衣服 而且會把頭髮用的很美 總之很用心
  • ◆不會講中文、全程英文
  • ◆阿珠媽超親切 還跟我們一起拍照

 

傳統校服體驗Jolly Store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이화동 9-411 首爾市 鍾路區 梨花洞 9-411
  • ◆交通:地鐵4號線,惠化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路超陡的,累死我了
  • ◆價錢:5,000韓元/1hr,10,000韓元/1天

 

CIMG0584.JPG

 

IMG_6859.JPG

 

IMG_6799.JPG

 

欸 太誇張了 拖了快一年 才發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到韓國自由行 真的不需要兩萬塊 

快 號召你的朋友們 訂機票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LET"S GO!!!!!!!

食物的部分 其實老實說 過太久了 我都快忘光了 等我哪天想起來 我再來分享吧

然後 因為我今年年初去宿霧玩 有很多朋友都詢問 到底要怎麼去宿霧自由行比較好

因此 我的下一篇主題 就是宿霧自由行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