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說到拍照 自拍真的是越來越多女生愛做的事情

沒有自拍棒前 自拍常常都是大頭照 除非手長一點 才有辦法拍到全身

不然就一定要請旁人幫忙

但是 自從有了自拍棒後 太神奇啦!!!!! 這一切 都可以自己來囉

首先先感謝 Just Phone Fun 因為抽獎的活動 我好幸運被抽中了

就得到最近很想要買的自拍棒!!!!!!!

 

 

輕便而且可以伸縮  放在包包內 不占空間~~

CIMG0058.JPG  

由照片可以看到 自拍棒是桃紅色的 整個超愛 縮起來為24公分 全部展開大約為102公分

我都是用相機為居多 因為相機比較重 所以 前一代的自拍棒 都會轉!!!

新一代的自拍棒 增加了凹槽的設計 所以!! 就不會亂動了!!! 真的很棒欸!!!!!!!!

 

然後上方局局那個東西 是為了 如果是使用手機時 防滑用的 

設計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CIMG0060.JPG  

接頭的部分是國際的螺絲接口~相機 裝上去就對了

而且 是採橡皮塞的材質 可以防止滑動!!

CIMG0062.JPG  

 L型固定器,讓大小手機都能使用

 

 

一體成形 不需再另外購買遙控器!!!

自拍棒上 就有按鈕能直接控制快門!!

這個部分 Apple的手機 藍芽連接之後 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而Android系統 則要下載 camera360 才有辦法使用唷

在使用前 一定要記得 與手機藍芽連線阿XDDDDD

我一開始 拿到太興奮 直接拿起來 狂按 發現 沒有反應 我還以為壞了

原來是我沒有連接藍芽 實在是太白癡了

CIMG0063.JPG  

在自拍棒底部 有 on/off的開關 

將開關調至ON時 有電則會閃藍燈 若是沒有閃~表示沒電囉

沒電時 直接接上USB充電即可 充電時會亮紅燈~等充電完畢 紅燈就會熄滅 表示充電完畢囉

 

接下來 大家就欣賞一下 利用自拍棒拍出來的成果吧

其實也要看技術 XD 技術不太好 就會看出來是 自拍棒拍的

可是 如果技術不錯 拍出來就會很自然唷

 

CIMG3027.JPG CIMG4519.JPG

超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CIMG4534.JPG  CIMG4889.JPG  

一起拍進五個朋友也沒有問題唷!!!!!!!

 

 

另外

自拍棒系列 付了一個L夾~

因為我拍照幾乎都是用相機 不會用手機

所以家裡如果有小腳架的人 就可以像我這樣 把他立上去

因為剛剛說的 孔是國際標準的size 所以怎麼接都可以拉

CIMG0059.JPG  

很酷吧~不論你是要看影片 還是要跟honey 視訊 有他就沒問題囉!!!!

 有需要 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唷

或是到 Just PHONE FuN fb粉絲團詢問即可唷 :)

 

arrow
arrow

    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